当前位置:肇庆热线 > 房产 > 资讯 > 正文
南昌公积金存款利率再下调
时间:2015/10/28 15:56:58 来源:肇庆热线 编辑:城市网

  10月24日起,央行再次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这是央行今年年内第5次降息,同时也是第3次“双降”。昨日,南昌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出通知,宣布从24日起调整个人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公积金贷款利率保持不变。

  今年3月、5月、6月以及8月,南昌公积金存贷利率已连续下调4次。根据10月23日《中国人民银行南昌中心支行转发中国人民银行关于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并进一步推进利率市场化改革的通知》,南昌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决定,从10月24日起,当年归集的个人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维持0.35%不变,上年结转的个人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由现行的1.35%下调至1.1%,下调0.25个百分点。

  本次降息后,南昌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保持不变。目前,南昌执行的五年期以下(含五年)及五年期以上公积金贷款利率仍为上次降息后的2.75%和3.25%。


本站部分信息来自互联网,如果您认为本站有侵犯您权益的内容,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作出适当的处理。
E-Mail:nihao@foxmail.com 合作QQ:80044735
Copyright@ 2018 肇庆热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