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肇庆热线 > 房产 > 资讯 > 正文
绿城乌镇雅园在售2-3房72平起 均价1.6万/平
时间:2015/10/30 8:58:38 来源:肇庆热线 编辑:城市网


  绿城乌镇雅园(资料、点评咨询、论坛)2-3房公寓在售,均价1.6万/平,房型有72-90平2房和128平3房。

  绿城乌镇雅园是绿城集团发力养老养生地产领域的首发钜作,也是绿城首个学院式养老的典范之作。绿城学院式养老模式,以颐乐学院为核心要素,以学校的组织方式,构成园区内中老年人的日常组织形态,开展适合中老年人身心健康的各类活动,从而构建一种崭新的颐乐生活模式。

  项目择址江南善水宝地、国家5A级景区、世界互联网大会永久会址--乌镇,心系人文情怀和生命关爱,筑就绿城最具完整价值体系颐养住区。



本站部分信息来自互联网,如果您认为本站有侵犯您权益的内容,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作出适当的处理。
E-Mail:nihao@foxmail.com 合作QQ:80044735
Copyright@ 2018 肇庆热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