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肇庆热线 > 文旅 > 资讯 > 正文
大写的潮酷 风行品牌之夜暨粉丝周年盛典诠释超凡热爱
时间:2021/12/21 17:32:37 来源:肇庆热线 编辑:hardy

        近了,近了!再过几天,12月24日,平安夜当天,风行T5 EVO·潮享派对——风行品牌之夜暨粉丝周年盛典将在海南三亚举行,此前通过“风行T5 EVO粉丝周年季”有奖互动及全国粉丝招募活动产生的50位幸运车主将在三亚集结,展开一场别开生面的平安夜潮流派对。潮咖集结,潮酷当“燃”!据悉,除了明星达人助阵外,东风风行还将带来更多潮酷新玩法,让年轻人潮玩嗨不停!

        

        1.jpg

        

        说到三亚,很多人首先会想到阳光、沙滩、大海,想到许多著名的旅游景点。其实,三亚还拥有一条绝美的沿海公路,这条公路依山傍海,在各类三亚旅游攻略及视频中出镜率居高不下,被称为三亚“网红公路”。此次风行品牌之夜暨粉丝周年盛典首站就选择了打卡三亚“最美沿海公路”。公路一侧,洁白沙滩近在咫尺,远处是一望无际的蔚蓝大海。想象开着一台潮酷座驾风行T5 EVO在最美沿海公路上尽情驰骋,该是一种怎样的愉悦体验?蓝天白云尽收眼底,一望无际的路任你肆意驰骋。更不用说几十辆风行T5 EVO一字排开,有序前行,行驶在“最美沿海公路”,你就是那个最“靓”的咖!

        

        2.jpg

        

        来到三亚吃什么?如果仅仅吃一顿简单的海鲜烧烤那就太OUT了,年轻就要放肆去嗨,尽情去潮。东风风行想用户所“享”,为各位车主开启了一场盛大的星空BBQ,试想一下,在一望无际的大海边架起烤炉,燃起篝火,一边BBQ,一边谈天说地,食物的香气在空气中飘散,这种感觉惬不惬意?适逢夜色温柔洒落,一旁的潮音派对又前来助兴,在吉他、DJ的伴奏下,车主们可尽情唱起心中的歌谣,冰爽的啤酒伴着烧烤尽收胃里,沉醉其中,生活不要太潮流!

        

        既然是潮享派对,怎能少了歌舞表演呢?此次风行T5 EVO·潮享派对——风行品牌之夜暨粉丝周年盛典,还将有神秘歌手空降三亚,他们将轮番登台,带来最拿手的潮酷歌曲,与台下风行T5 EVO车主一同唱响潮流节拍,将周年庆演变成一处别开生面的音乐集散地。

        

        3.jpg

        

        当然,只有这些潮流玩法怎能够?既然是粉丝周年庆典,当然离不开宠粉福利。伴随着动感的插电,炫酷的荧光,疯狂的摇滚,一大波盲盒抽抽抽,惊喜大奖送不停,拼手气的时候到啦!神秘盲盒里藏着怎样的惊喜?庆典现场等你来揭晓!

        

        亮相一年来,“潮酷”一直是风行T5 EVO最鲜明的标签,此次粉丝周年庆典,东风风行将通过更多潮流玩法,为车主解锁更花YOUNG的潮流生活方式,让众车主体验一个不一YOUNG的平安夜!12月24日,开启潮玩新体验,你准备好了吗?

        

本站部分信息来自互联网,如果您认为本站有侵犯您权益的内容,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作出适当的处理。
E-Mail:nihao@foxmail.com 合作QQ:80044735
Copyright@ 2018 肇庆热线 版权所有